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宝贝~

今天,不知怎么了...突然好想说些什么...但不知不觉的就想起部落格....
蛮好笑的,看了一看...才发现我的部落格上一次是在去年....

今天和宝贝去看了电影,蛮好看的^^The Axpendables~
今天的宝贝让我觉得很不一样...但是我看了看...都觉得没什么...

回到家了~我突然想了一想...其实...是不是....我不一样了....
突然好害怕...不懂为什么会那么想...那么久以来,我从来没有去想过这样的问题。
我真的变了吗?可是我的心还是很爱宝贝啊...可是不懂是什么...让我觉得怪怪的...
我好担心……我们会不会不能长久……我真的很想告诉宝贝,但……我怕我又弄哭宝贝……
如果宝贝真的不经意看见了,不要哭好吗?宝宝不是不爱你~只是我自己在担心而已……
是我的问题~不是宝贝~

我觉得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不敢对宝贝说……隐瞒了一堆的事情……我不想一直这样下去……
好久都没哭了……突然好想痛哭一场……但我知道我不可以,我不可以倒下……因为宝贝需要我……
我知道我常抱怨宝贝这个宝贝那个……其实我是真的想和宝贝长久的在一起……
所以才会对宝贝罗嗦,抱怨,以及埋怨宝贝……
对不起宝贝……

其实我想宝贝成为最完美的女生……我希望宝贝能够完美……我希望宝贝是我心目中一直想要的那个”女孩“有时会很可爱,但可爱得来又会成熟,有时会逗逗我,有时会对我撒娇,突然间给我个惊喜的早餐,午餐还是晚餐;也会在我累的时候帮我舒减压力等等之类的……

我知道……这样的要求真的很过分……但宝贝很厉害噢!因为宝贝已经有八成了^^
只是我的要求真的太高吧……我真的很感谢宝贝对我的照顾,无论是我错都好宝贝都会认为我是对的,都听我的……谢谢宝贝……
在我以前追求宝贝时,我什么都不会。只是觉得宝贝漂亮就追求宝贝,但有时我也会发现一些更漂亮的女生………甚至我还会骗自己骗说那些女生虽美,但内涵一定不比宝贝……
但现在不同了……我爱宝贝是因为宝贝对我的习惯,对我的疼爱,为我的牺牲……谢谢宝贝~

我答应宝贝我会更努力去爱宝贝……不会再伤害宝贝,让宝贝不开心……
写了那么多,心情真的好很多了……朋友们看了请别怪我噢……毕竟我也是个人,总会有犹豫,犯错……希望那些看到我部落格的朋友多多包涵……

I Love U 宝贝~Sorry For Hurt U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