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今晚真开心^^

今晚好开心噢~参宝贝和她的家人到槟城一间叫《茶咖啡》的餐厅为宝贝的婆婆庆祝生日^^
真的好热闹噢~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^^
今天的我突然变得很轻松,不知怎么了,可能是因为看见了一个那么可爱又热闹的大家庭吧^^
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,真的有些舍不得呢: (

今天宝贝穿得蛮可爱的^^
可是宝贝不适合这样穿啦~~哈哈~~
今天宝贝笑得好甜好甜,我的心也变得好甜^^
今天的我发现了其实宝贝美不美已经不再重要了,因为我喜欢上的是宝贝对我的付出,对我的牺牲~
我很想对宝贝说: 谢谢你,我亲爱的宝贝~

今晚真的过得好愉快,好轻松~
谢谢宝贝~Love U Forever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