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今天真开心^^

今天一放工回到家宝贝就约我出门咯>.<
哈哈~是去吃午餐啦~去钟林那里吃 “鸡扒饭”好吃好吃,好久都没有好好的吃一对午餐咯^^

下午宝贝丢我一个人去学院上课,我一个人好寂寞...好想宝贝噢~
宝贝一定不知道咯~不过宝贝一学完就来找我,开心死了>.<

过后就是一起逛街咯~SUNWAY CARNIVAL MALL^^
宝贝的化妆品都好贵哦,一买就七十多块:(
而且宝贝还要买化妆箱,百多块,我卖给宝贝好吗^^嘻嘻~
不要给宝贝知道,宝贝等着我的惊喜吧~~

哇,好久没有参朋友去看戏咯!今天参MR.TAN TATT YANG和他女朋友当然还有女主角
(女朋友)^^一起去SUNWAY看《SALT》gooooooooood!!!!!!!!!!!!好看!!!!!!!!!!
哈哈~蛮兴奋的~几刺激一下^^

今天算过得瞒噢给的,最开心的是我可以陪到我的宝贝。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我的宝贝~
晚安宝贝~I Love U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