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嗨!我回来了^^

最近都发生了好多事...
但都是些好事。我们冷乐团现在的感情真的远超乎我的想象,彼此都很关心对方,简直就是家人。
冷乐团,我们要好好珍惜,因为这是我们这世人的一个缘分,所以一定要珍惜^^
最近真的好累,日夜都不停的在做工,没有一天可以好好休息...
好希望改变我的生活.......
但有时...真的觉得蛮值得,因为我的DreamCar要实现了.^^哇哈哈!!!!!!!
现在正在筹备着钱,但如果买了车车,我的储蓄就完蛋了>.真的好伤脑筋!!!
最近最烦的就是这些咯......
不懂该怎么好,有谁能给给我意见。
我现在真的好矛盾噢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