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总算安心了...

大家终于都好过来了...我的心也开始安下了些...
我会好好照顾你们(冷乐团)...无论什么事我都会...
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...今天我让自己过得充实些,但还是会想起我伟彦...
没但听了有鼓声的歌曲...我的心都好难过...都一直会问自己为什么...
为什么我没好好照顾好自己的队友...
好难过...
但今晚的交谈大家让我开心些了...因为发现你们都好起来...
让我的心也安些了...
冷乐团,我们一定要常在一起知道吗?

3 comments:

huiying said...

真的有进步哆啦。。。^^
要好好加油哦~
虽然真的有些遗憾,但是真也让你们彼此更珍惜对方了...
也让冷乐团有了一股活得更久的力量
对吧?!!
加油哦。。。

下一场的演出要通知我哦~
期待下一场的演出...

我可以不坚强吗? said...

就算少了一个你们最要好的鼓手
你们还是很棒
所以要加油拉
会欣赏他的人
他的鼓声永远都会在那人的心里
他的旋律永远都不会消失
冷乐团..加油..你们是最棒的..

Caldin Wong said...

大家的心情都好很多了..希望你也一样,不要让彦担心我们哦~